close

 

前陣子買了一本書 書名"印度主廚教的本格派咖哩" 引起我對印度香料感到莫名的興趣

所以敗了一堆香料 想要嘗試做看看 不用方便咖哩塊 希望藉由書做出正統的印度料理

打開那瓶瓶罐罐的陌生香料 撲鼻而來是迷人的香氣 期待~~~美味的料理

印度香料  

獻上第一次做的印度料理 也有要改進的地方------番紅花飯色澤不均

我知道問題在哪 前半段照著書做 後半段的步驟就沒照書上教的在爐火上燉煮

因為我想說用電鍋煮能夠省瓦斯 結果飯粒染出來的顏色不均勻

所以我下次想再試看看 先用水把番紅花的顏色煮出來 再入電鍋煮

........希望電鍋也能煮出色香味俱全的番紅花飯

奢華又神秘的番紅花 沒吃過~~~心中充滿完全好奇!!

雖然色澤不均 但我總算聞到嚐到囉!! 香)))) 這樣香香的飯會讓人食慾大增呢

番紅花佐咖哩雞  

這道串燒肉捲 大致上還不錯吃 不會烤太老

但鹹度可能要再重一點或再塗上一層烤肉醬也不賴 ~~~若再灑上起司粉也很棒

不同的香料添加 真的會讓食物呈現不同的風味

PS:隔天將吃不完的肉捲切成塊放進咖哩燉煮~~~哇>>>也很好吃

串燒肉捲  

 

 

 

arrow
arrow

    貴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