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這個活動 一直與時間賽跑 我只有三天的時間可以讓我拍攝

剛開始的前兩天毫無頭緒的不知如何拍攝 一點都不懂拍攝技巧

還好有朋友提點我 邊做邊拍攝 自己架著腳架 自己打光 從不同角度取鏡頭 進度嚴重落後

到第三天晚上十點才把成品完成 最後我心情崩潰了 一直狂哭 也錯過回新竹的火車

這三天的心情是緊繃的 我要完成它 也讓家人替我擔心 還得讓他們替我收尾

謝謝媽ㄚ 親愛的小弟 小珊

即使有人不認同我為何拼成這樣 這是我的人生我要為自己把握機會 我要堅持下去 

而影片的後製花了兩天 先篩選剪接影片 構思如何呈現一部影片

一邊製作 一邊想如何編排 時間也超緊迫 因為在活動截止前的倒數3小時才製作好並報名完成

趕在最後一刻上了火車 簡直是一場與時間的競賽

從影片拍攝到後製真的是耗費很多時間 很累但值得

因為我勇於去追尋我的夢想

肯付出行動 就是增加機會 朝夢想邁進

現在就要來拉票了

懇請大家多多幫忙 請每天到活動官網 投我一票 謝謝!!

http://www.lecordonbleu.tw/video-1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