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獻上愛心土鳳梨酥給爸ㄚ

CIMG8868  

對我來說這真的不是一塊餅乾而己 我知道外面買就好了 何必自己動手做呢 厲害的人比比皆是

烘焙料理是我的興趣 對自己的期許目標 還有心情的抒發 移轉難過的事 領悟一些事

我的作品就是我的心情 失敗可以改進 不認為它是做白工

就是想累積失敗的經驗 要堅強 比下次更好

我需要愛 需要關心 需要支持 我很任性 很不聽話 很愛花錢

從一開始的反對到現在不再有意見 年初的我真的超挫折 邊做邊哭

也知道他為何反對 替我擔心不存錢 因為我花一大筆錢在烘焙上  

我只能謝謝他繼續包容 為我調適 啾啾~獻上愛心鳳梨酥    

 

>

>

>另款抹茶蜂蜜土鳳梨酥~~~~~抹茶蜂蜜是我最愛的組合 這次一樣把他們兩湊在一起

CIMG8901  

CIMG8911

 

 ~~~~~食譜參考自"最新版新手的烘焙聖經"

愛心造型因加了紅麴粉 使鳳梨酥呈現漂亮的粉紅色

抹茶口味 添加茶香之外還可以中和內餡的甜唷!!  還有因加了蜂蜜所以烘烤時得低溫烘烤避免烤焦

這次買的土鳳梨餡好甜喔

頭一盤皮與餡的比例按書中1:1 結果整體吃起來超甜的 所以得依鳳梨餡的甜度做調整

>>>更改成

>>>(40克 25:15)愛心造型的皮與餡的比例調整為1.6:1

>>>(30克 20:10)長方形造型的皮與餡2:1 來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